close

 


今天是我家老爸生日,我還差點忘了呢..


 


昨天下午經小子的娘提醒 看一下月曆


 


對厚!!..明天是農曆1219..”老爸生日


 


兄弟姊妹約一約今天晚上回家吃火鍋,順便買個蛋糕給老爸慶生


 


不過小子的娘:該不會給老爸唱生日歌唱到一半老爸又溜走了吧!


 


老爸得了老年失憶症,狀況越來越差,現在連我是誰老爸可能已不記得


 


記得去年老爸生日時,弟弟一直要老爸趕緊去洗澡換件乾淨的衣服


 


好讓我們這些孩子們為他慶生,在那折騰了許久,到最後老爸終於屈服了..


 


我想今晚那個場景一定還會再發生的..


 


雖然現在老爸不懂什麼是生日?


 


??什麼是慶生??


 


??為何我們家多那麼多人???..


 


他一定知道是我們在祝福他的


 


該給老爸的祝福是不能少的,不管老爸到底懂不懂,


 


至少我們都知道他是我最..最親愛的..老爸……





 


老爸我要祝您生日快樂..身體健健康康的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20203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